close


終於把終身大事辦好了
除了要感謝很多親朋好友幫忙外
我覺得新祕也算是人生的貴人呀

本人娘家在南投深山中
實在是超怕找不到新祕,便從台中新祕方相開始尋找
尋尋覓覓中找到麗文
沒想到麗文一口答應願意來我家幫忙 
當下實在是開心轉圈圈灑花了

跟麗文老師約早上7.30  麗文很準時的到達
由於我房間光線不好
也沒大鏡子
麗文馬上從他車上拿了鏡子跟燈具 (果真非常有經驗)
我跟麗文說 我想要大眼睛
當初也是因為麗文相簿的眼妝都非常美才喜歡上的
麗文上妝的功力真得很棒
除了遮蝦外妝感也很薄透
而且到了下午也沒脫妝,晚上還跑去ktv唱歌,妝還是超棒呀
有看到麗文用muf幫我上妝

IMG_6182.jpg    

麗文除了妝效很之外
她各性也非常像鄰家大姊
第一次請新祕第一次訂婚心情是非常緊張的
而且我也沒先試妝,等於訂婚當天是第一天跟新祕見面
沒想到麗文非常好聊,讓我紓解很多緊張感,由下方照片可以看出新娘被新祕逗的非常開心呀

IMG_6236.jpg    

IMG_6282.jpg    

上圖為第一個髮型,可以看到鏡子+燈具都是臨時新祕准備的
IMG_6291.jpg    

上圖可以看到眼妝的效果

麗文給我的合約中是加送媽媽妝跟新郎
但是麗文除了幫我媽媽化妝之外,還幫我媽媽弄了很美的大波浪捲長髮(媽媽是長頭髮)
看到媽媽很開心,做女兒的真的覺得非常值得呀

IMG_6682.jpg    

這是第二個造型,麗文也是在第二次進場前快速的弄好
雖然合約中是說宴客到中午,新祕第二造形就會先走,新娘再把物品寄回給新祕
但是麗文卻等我到下午三點送完客
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
訂婚隔天也先把她拍的照片傳給我看
真得很貼心
在這邊在跟麗文說聲謝謝你呦

IMG_7065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